当前位置:首页公众互动在线咨询

历史数据

建议开播一套吉林本省的少儿科教电视频道 咨询 已办结
2018-07-10
给咱们吉林省电视台及广播电视管理部门提个建议。在全国除央视外其他部分省级机构开播了覆盖本省的少儿科教卡通动漫类电视频道。其中北京。江苏。湖南。广东上海等以上星覆盖全国。请问建议咱们吉林省电视台能否开办此类电视频道覆盖全省呢?

您好:

您好。开通电视频道须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努力创造条件、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开通包括少儿科教卡通动漫在内的电视频道,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