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吉林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卫星传输、网络安全)的通报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9月27日 10: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吉林广播电视台,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省局直属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2019年(第24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活动相关要求和省局技术培训工作安排,2019年9月3日至5日,省局举办了2019年吉林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活动(调幅广播、调频和电视广播、卫星传输、网络安全四个专业)。来自全省各级广电系统的144名一线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专项培训和考试选拔,有105名选手分别获得四个专业的一、二、三等奖。其中,省六六一台王欧同志(调幅广播专业)、省技术中心台张英奇同志(调频和电视广播专业)、省卫星地球站韩志三同志(卫星传输专业)和省局安调中心孙蒙同志(网络安全专业)成绩突出,被推荐代表我省参加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 

      希望获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同时号召全省各级广电系统技术工作人员以技术能手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储备,积极组织技术培训和技术练兵活动,鼓励技术人员争当技术尖子和业务带头人,为全省广播电视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2019年度吉林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名单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9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19年度吉林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名单.doc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2019年度吉林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名单.doc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