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宣贯会暨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建设和发展培训班的通知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5月31日 13:56: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各市(州)广播电视台,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吉林广播电视台:

    今年1月15日,中央宣传部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发布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规范要求》。4月9日,中央宣传部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发布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维护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监测监管规范》。

    为将以上五项规范向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单位宣贯,并推进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规范发展,经局领导研究,我局定于2019年5月30日至31日在长春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标准宣贯会暨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建设和发展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5月30日至31日

    二、培训地点

    宴都商务酒店(湛江路与会展大街交汇处)

    三、参训人员

    1、各市(州)广电行政部门分管领导1人;

    2、吉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建设相关人员10人;

    3、各市(州)、县(市、区)广播电视台分管领导1人、技术负责人1人。

    四、培训内容

    1、宣贯融媒体建设的5个相关标准;

    2、由总局相关领导就国内融媒体发展情况、建设目标和重点任务授课;

    3、由专家就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及建设中常见问题进行辅导。

    五、培训日程

    5月30日上午授课内容:《县级融媒体系列标准宣贯(综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

    5月30日下午授课内容:《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规范要求》《县级融媒体中心运行维护规范》;

    5月30日晚:参观吉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指挥中心;

    5月31日上午授课内容:《县级融媒体中心监测监管规范》《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安全规范》;

    5月31日下午授课内容:全国其他省份融媒体中心案例分析、我省融媒体中心现状及未来展望。

    六、培训报名及报到

    1、报名截至时间:5月23日17:00前;

    2 报名方式:传真0431-85816297,电子邮箱247893681@qq.com;

    3、报到时间:请29日晚入住的参训人员于当日下午14:00-18:00报到;

    其他参训人员于30日上午8:00前报到;

    4、费  用:本次培训期间免收培训费、资料费和餐费,

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5、联系人:王庆霞 0431-85816297  13244434688。

 

    附件:培训报名表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5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培训班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培训班报名表.doc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