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吉林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1年10月09日 09: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

主持人资格考试(吉林考区)

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1.考生应及时拨打吉林省卫生热线(0431-12320)了解长春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须进行隔离观察的,要提前到达长春市按要求报备并隔离观察,并于笔试当天出示解除隔离证明。不能出示解除隔离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正处在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应在10月8日前(含)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或下载安装“吉事办”App实名申领“吉祥码”(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并以注册“吉事办”手机号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客服热线:10000/10086/10010),109日后(含)手机号码不应更换、不应携号转网

3.笔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实名认证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两次测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人员、28天内到过境外人员、28天内是密接或者是次密接的人员及其他原因按当地要求隔离的人员不允许参加考试;吉林省外及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4.笔试当天,考生本人实名认证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但经现场测量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经专业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经现场确认可以参加考试的,须按规定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同时立即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送指定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检测;经现场确认不得参加考试的,须服从防疫工作安排。

5.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从吉林省广播电视局网站下载打印《考生个人防疫情况承诺书》、《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吉林考区)考生前14日内健康监测卡》并从109日开始每日详实记录。

6.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7.考生须认真阅读本《疫情防控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相关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考生须于笔试、口试当天将《考生个人防疫情况承诺书》、《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吉林考区)考生前14日内健康监测卡》上交考场工作人员。

考生郑重承诺:我已认真阅读并知晓以上告知事项,严格遵守以上要求。否则,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附件:1.《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吉林考区)考生前14日内健康监测卡》

2.《考生个人防疫情况承诺书》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0月9日

 

 

附件1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吉林考区)

考生前14日内健康监测

姓名: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

报考类别

居住(暂住)地址:

联系方式

14日内外出目的地:       省      市      区      镇街道/乡

(来)日期:         

交通方式私家车火车飞机

具体航班号/车次/车牌号

(来)长后是否出现过下列症状□发热 □咳嗽 □流涕 □咽痛 □咳痰

□胸痛□肌肉酸痛/关节痛 □气促□腹泻 □无上述异常症状

中高风险地区(来)长后是否自行在家隔离14天      □

隔离期自          ——            

接触史

近期是否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是 ¨

接触时间:

是否因密切接触中重风险区人员而隔离:□是 

隔离时间:

是否进行核酸检测:□是 □    检测时间及结果:

本人目前健康状况:

每日监测体温记录单

日期

体温

日期

体温

109

 

 

 

1016

 

 

 

1010

 

 

 

1017

 

 

 

1011

 

 

 

1018

 

 

 

1012

 

 

 

1019

 

 

 

1013

 

 

 

1020

 

 

 

1014

 

 

 

1021

 

 

 

1015

 

 

 

1022

 

 

 

 

本人承诺以上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本人签字:

 

 

 

附件2

个人防疫情况承诺书

姓名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

 

手机号

 

面试前旅居史、健康史及接触史情况

28天内是否有外旅居史

14天内是否有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

28天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

14天内是否与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14天内密切接触的家属及同事是否有发热等症状

14天内密切接触的家属及同事是否有高、中风险疫情地区境外旅居史

本人是否已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

是 □ ,最后一针接种时间为   年   月;    否 

 

 

本人面试14日至今,健康状况:

发热 □ 乏力 □ 咽痛 □ 咳嗽 □ 腹泻 □ 其他疑似症状 □ 

无以上症状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本人对上述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不实信息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本人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

日期:2021年   月   日

 

 

附件1.健康监测卡.doc
附件2.考生个人防疫情况承诺书.doc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附件1.健康监测卡.doc
附件2.考生个人防疫情况承诺书.doc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