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1月24日 09:3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年1月22日,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同志主持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广播电视局政策法规处、宣传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等5个处室和省广播电视中心台、省网络节目管理中心、省广播电视协会等7家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围绕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人员敞开思想、开诚布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相关人员现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成胜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局党组会本着“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对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和研究,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