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1月25日 10: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日前,全国暨吉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延边州汪清县四中大礼堂举行,省广播电视局等15家成员单位参加。活动内容分为“三下乡”启动仪式和现场服务两部分。省广播电视局在活动现场提供了“户户通”卫星直播电视服务咨询项目,现场发放直播卫星设备使用及维修宣传资料300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吉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在巡展时,来到省广播电视局展位观看了直播卫星电视现场咨询服务,询问、了解我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及直播卫星广播电视在省内覆盖的相关情况,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卢国栋及公共服务处有关人员陪同巡展并对展示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