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三三一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7月12日 17: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年7月1日,进一步推动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广播电视局三三一台组织近50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聆听了原吉林市昌邑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宋曙春关于东北抗联英雄事迹和抗联精神的专题讲座,并派党员代表现场了主题演讲。通过讲座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省广播电视局三三一台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革命烈士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切身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活动结束前,近50名党员一起参观了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魏拯民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