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赴通化市、柳河县、梅河口市调研广播电视行业监管工作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8月13日 14: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年8月6日下午,按照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赴通化市、柳河县、梅河口市调研广播电视行业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柳河广播电视台、梅河口广播电视台及无线转播台,与融媒体中心及采编播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广播电视节目生产、安全播出、专业技术人员配置、公益广告创作生产等情况,并在融媒体中心与一线记者进行了直播连线。调研期间,通化市文广旅局、柳河县文广旅局及梅河口市文广旅局书面汇报了广播电视行业监管工作情况。

      省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处、人事处、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