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8月13日 15: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年8月12日,按照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省广播电视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兴海和朱巍同志莅临指导。

       通过集体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围绕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开展学习教育,二要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三要切实开展问题整治,四要做好各项工作统筹。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