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8月27日 11: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年8月2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五名代表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对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抓严。各级党委(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
       二要抓实。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放松,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贯通起来学、循环往复学,筑牢思想根基;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实打实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把专项整治任务、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在调查研究过程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统筹起来,把解决问题和整改问题的举措抓实、抓具体,抓出成效。
       三要抓紧。要牢固树立“开端”意识,敬终如始、一抓到底,下大力气抓好专项整治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搞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