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汇报对接工作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9月02日 16: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了解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工作动态,切实加强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沟通,积极争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对吉林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有效促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当前吉林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现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我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成果,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一行5人于2019年8月29日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直播卫星管理中心、广播电视规划院汇报对接工作,并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负责同志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领导介绍了吉林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就吉林省目前存在的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还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播卫星管理中心杨一曼主任就吉林省直播卫星户户通工作交换了意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张昊司长肯定了吉林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介绍了总局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吉林省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

      下一步,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将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提出的以标准化引领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的思路,扎实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