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检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安全传输保障工作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19年09月29日 17:2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925日——2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省广播电视宣传报道、播出传输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带队检查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工作。

      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此次重点检查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宣传报道、安全保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广播电视台执行“三审制”“重播重审”、把握宣传导向情况,吉林卫视、延边卫视上星节目传输情况,广播电视转播台站规章制度、传输保障、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广播电视监测、预警、处置情况,以及重保期各单位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和零报告落实等相关情况。

      王成胜带领检查组先后到吉林广播电视台、吉林省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台、地球站、六五二台、监测台等单位实地检查,深入演播间、播控中心、IPTV集成平台、传输机房、监测平台、值班室和配电、消防等重点部位,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节目传输、技术维护、设备运行等有关情况,实地查看了广播电视传输系统和监测平台,详细了解消防保卫、值班值守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王成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就进一步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王成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把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进入到紧张、有序的倒计时临战状态,务必做到决战决胜。二是把握导向。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把宣传导向作为生命线,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三是落实责任。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认真落实管理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逐级分解、层层细化,落实到位、到岗、到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保障安全。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立中,总工程师苗文和局办公室、宣传处、安全传输保障处、规划财务处、安调中心等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