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技术中心台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抓防控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2月05日 10: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广电局技术中心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迅速行动抓落实、精准施策抓防控,把责任落实到到位到岗到人。

       严格制度,加强管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进入状态、投入战斗,统一领导、指挥全台疫情防控工作;适时启动重保期工作预案,实行台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带班制度,把政治可靠、业务精通的骨干力量充实到一线重要岗位;加强台内人员管控,每天对全台所有干部职工的行程和去向、身体状况进行排查,同时加大外来人员排查力度,按照全面、精准的原则,对所有外来人员严格进行测温、登记,并按程序逐级报告。

       广泛动员,科学防控。面对严峻的形势,广泛动员全台干部职工群策全力,通过各种渠道紧急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和消杀用品,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每天集中对全台各区域进行消毒、清洁和通风,在岗人员佩戴口罩、勤洗手,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延伸防控工作触角,在指定专人排查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的基础上,将家属同步纳入排查范围,避免人员交叉感染。

       落实要求,弹性办公。按照局党组通知要求,全台23日至29日实行弹性工作制,除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及处理特殊紧急公务人员外,其他人员启动“居家办公”模式,利用电话、微信、QQ等工作平台和渠道及时传递信息、落实任务,确保工作不间断、不空挡,有效避免人员接触。

       教育引导,理性应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利用电子教学方式讲一次疫情防控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理性看待疫情、积极应对防控,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