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六六一台“五个到位”抓好疫情防控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2月06日 12:42:00 来源: 字体显示:

       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六六一台把防控和安全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因地制宜采取五项措施把任务落实到位,以防控保安全、以安全促防控。

       一是组织到位。疫情发生后,台领导班子成员放弃春节休息,共同研究、会商疫情防控工作,紧紧依靠党员干部和职工,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迅速组织、动员全台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二是领导到位。突发的疫情与春节假期叠加,给安全播出带来严峻考验。台党委决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安播重保期的工作安排,在坚持领导带班、担任总值班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值班值守,每天都安排部门负责人技术带班,同时调整、充实一线值班力量,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保证安全播出高质量、不间断。

       三是排查到位。根据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把人员排查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全台干部职工外出情况进行排查,每天对数据进行更新和对比,统计、汇总后按规定逐级上报;同时还严格执行隔离政策,要求从外地返吉的3人自行居家隔离14天,每天报告体温等身体状况。

       四是标准到位。坚持工作有弹性、标准不降低的原则,合理安排、科学调度,在保证工作运行、安全播出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来台办公人员,控制人员接触、防范交叉感染;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安排专人负责,定期做好办公室、机房、食堂等部位的消毒、通风。

       五是引导到位。从学习教育入手,通过新闻媒体和微信、QQ等多种渠道和形式,主动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全台干部职工理性认识、坚定信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疫情,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