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电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2月11日 07: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年27日上午,省广电局利用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二次疫情防控重保期安全播出专题工作会议。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安全传输处、局安调中心、监测台和局直播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和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的通知,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口罩等防护物资不足给安全播出带来的困难等问题,对安播隐患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了应对措施、提出了要求。

会议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重保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组织领导干部学习;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加强防控措施。

       二是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科学决策、合理安排,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的责任田。既要减少人员交叉,做好弹性工作安排,降低防护物品的消耗量,同时又要保证播出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和应急保障力量,确保安全播出、安全传输、安全生产;要及时通过安全播出预警平台下达通知,要求全省各播出、传输责任单位及时上报29-16日值班带班表,严格执行安播重保期各项制度规定。

       三是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工作,对单位人员和家人的出行、健康状况进行解排查,每天汇总研判;科学合理地安排好防护耗材的使用,统计防护用品的需求量,并提前做好储备;各单位要管理好使用好防护用品,特别是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储存时应密封存放于阴凉通风处,室内使用酒精消毒应采取擦拭方法,一定要远离热源、火源及电气设备;局安调中心要认真统计防护物资的使用量和需求量,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防护物资的采购供应工作,协调各单位之间防护物资的调配工作,及时掌握各单位安播、人员、防控物资情况。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