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音像资料馆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2月11日 07: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省广电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省音像资料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工作人员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真正做到全面部署、全员参与,全力落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加强排查,严格防控措施。将人员排查作为重中之重,所有人员每天均需报备外出情况,精准掌握、汇总上报人员身体状况;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通风,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每天9:00通过QQ视频会议的形式安排部署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加强学习,体现组织优势。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4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利用QQ群视频的方式开展了题为《牢固坚守初心 强化责任使命》的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享防控知识,坚定必胜信心。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