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电局“六个强化”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2月13日 15: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省广电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科学研判、主动应对,采取“六个强化”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局党组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包保责任和防控措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工作组及有关处室和单位履职尽责,畅通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和报告机制,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人员排查。严格执行人员排查相关规定和要求,每天统计、报备所有人员的外出情况和身体状况,严控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场所,必须进入的严格执行监测、检查和登记制度,有效切断外来传播途径。

       三是强化清洁消杀。严格落实清洁消杀相关制度和要求,每天定期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集中清洁和消毒,每天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20分钟,确保办公场所安全、清洁和卫生。

       四是强化个人防护。严格执行个人自我防护措施和要求,所有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勤消毒,不组织、不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减少外出的时间和次数,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接触。

       五是强化隔离观察。凡是从省外返回省内人员,从到达省内之日起,一律自行居家隔离14天,每天报告身体状况;从疫情发生省份返回人员,或是与确诊病例同住一个小区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应主动到当地社区做好筛查登记,配合专业人员开展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必须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六是强化教育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理性面对疫情,坚定必胜的信心,不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不散布非官方发布的消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在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平台和渠道发布、上传与工作无关的内容。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