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挖掘潜力 拓宽渠道 省广电局强化广播电视节目编排和内容供给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2月27日 10: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需要,省广电局在巩固、深化舆论引导的基础上,从两个方面入手,不断强化广播电视节目编排和内容供给:从内部挖掘潜力,组织省内广播电视机构优化节目编排;向外部拓宽渠道,向国家广电总局和兄弟省市争取优质内容,千方百计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全面统筹节目编排。组织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节目编排方案,规范节目录制和综艺节目播出,精心编排播出一批优秀的科普节目、电视剧、文艺节目、纪录片、动画片、公益广告等,确保重要时段、重点节目向抗击疫情宣传倾斜,同时做好广播电视公益展播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精心策划专题专栏。指导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策划开设一批抗击疫情专题专栏,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共同发力,综合运用H5MG动画、短视频、公益广告、公益歌曲等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讲好抗击疫情故事,形成同频共振、传播正能量。

       大力开展公益宣传。积极协调国家广电总局和部分省、市广电行政部门,拓宽渠道、引进资源,向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免费提供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公益MV、公益宣传片和短视频,同时主动向国家广电总局和全国各省(区、市)广电行政部门推送了长影集团电影频道策划创作的公益MV《在一起》、向上海音乐家协会等部门推送我省原创公益歌曲,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