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电局领导深入基层和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工作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3月05日 13: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33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罡带领局办公室、安传处、安调中心等相关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技术中心台、六五二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工作,看望慰问在基层和一线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王成胜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机房、消防控制室、供配电室、食堂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日常管理、人员排查、岗位责任、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情况,认真查阅基础资料和数据,叮嘱相关负责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和要求,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听取技术中心台和六五二台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王成胜局长充分肯定了技术中心台和六五二台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值班交接、人员就餐、体温检测、消毒通风、建立临时隔离观察室等方面责任落实、工作到位,特别是运用微信“体温申报小程序”、消防广播宣传防治知识和信息、建立《疫情防控日志》、不见面交接班等举措,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工作,王成胜局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吃劲的关键阶段,局直系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必胜的信心和敢于胜利的勇气,继续发扬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传统,众志成城、精准防控,全面、全员、全力、全情投入,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双到位,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广电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