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4月20日 09: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416日上午,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玉钢的指示和省委宣传部的要求,省广电局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度融入大宣传格局,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班子合力,持续推动广电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维仁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世文同志到会指导,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徐阳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邢德志同志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维仁同志作了讲话,代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玉钢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国栋同志、梁立中同志、李天罡同志参加会议,局总工程师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省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作对照检查,谈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