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4月27日 10: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4月21日下午,吉林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及全省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立足行业特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省广播电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打牢安全生产基础,扎实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水平。会议对本年度安全生产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织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安全风险防范体系;四是巩固提升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法宣教培训制度化建设。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