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再部署再落实 保安全保发展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05月18日 10: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514日,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宣传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直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坚决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攻坚战。

       全面排查。要把人员排查作为重中之重,对近期往来吉林市、舒兰市的人员及其接触者进行全面摸排,落地查人、追根溯源,对于排查出的存在风险人员,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登记,并配合所在社区做好隔离,彻底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阻止疫情扩散。

       严格管控。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严格执行《舒兰来(返)长人员管控公告》以及陆续发布的最新公告;要加强人员管理,倡导不聚集、不聚会,减少人员外出,未经批准严禁私自到舒兰市等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

       精准防护。要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防控能力、完善防控模式、落实防控责任,在抓好办公场所测温、消杀、通风的同时,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人员接触。

       统筹兼顾。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年初计划和既定目标,统筹兼顾、高效运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传输。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