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少红到直属单位调研检查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0年12月31日 14: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12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广电工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少红带队到技术中心台、视听导报社、六六一台、监测台、安调中心等直属单位调研检查,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等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忠于职守表示衷心感谢,送去新年美好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

  马少红强调,各直属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盲目乐观的思想,落实防控责任、合理安排出行,履行报告制度,全方位做好提醒、提示工作,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做到人物同防、闭环管理,确保干部职工人身安全。二要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扎实做好消防、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整治,提前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的应对防范;围绕广电行业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相关制度,着力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全面做好设施保护、安全播出、信访维稳等工作,把更多好听好看的节目送到群众身边,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需求。三要精心开展走访慰问,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把干部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关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建立帮扶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落实老干部待遇和政策,带着感情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干部群众身边。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罡,办公室、安全传输保障处等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