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局两会宣传引导亮点频出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1年03月17日 10: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局两会宣传引导亮点频出

吉林局高度重视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向省内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下发通知和宣传提示,详细部署两会报道工作,省内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积极响应,两会报道亮点纷呈。

一是将基层代表委员请上云平台,让两会声音从北京直达民心。《吉林新闻联播》推出“两会云访谈”专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基层代表委员请上云平台,在全国两会与百姓之间架起信息通达的桥梁;二特别策划 “大喇叭两会观察员”新媒体专栏代表委员既是参政议政者,又是媒体观察员,推出首期报道《共赴春天的盛会》三是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动态解读,图解+大数据分析+贴心解读,推出系列融媒产品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捕捉网友热议话题,特别策划出品《图解两会丨未来可期!“十四五”,中国要实现这些目标》《【“数”说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发展目标》《【“数”说两会】10组数字,带你回顾极不平凡的2020》《图解丨政府工作报告@你了,这些话暖心又贴心!》等数据图解类产品,以灵活多洋的形式让广大网友一图读懂报告内容。

截至目前,各平台共发布稿件2000余篇,总点击量1000万余人次。两会首日吉林广播电视台《跟着代表委员去调研》专栏报道被中宣部点名表扬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在重要位置播出吉林广播电视台特别策划《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观看反响,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站在历史新起点 众志成城开新篇》,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标题】一首“快闪”版《唱支山歌给党听》 唱出东北抗联精神》。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