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化纪律意识 筑牢廉政防线--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1年03月23日 09: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规范用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的大力协助下316下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展览。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国栋,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罡,二级巡视员赵连山全程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图片和视频资料,尤其是典型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震荡灵魂,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机关党委

                                                                                                                            2021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