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1年03月29日 10:52:00 来源: 字体显示:

3月22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局直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马少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局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会议强调,局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落实“作风建设年”要求,按照“五化”方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形成“严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做好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党史题材精品创作生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