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对吉林广播电视台纪录片《松花江》提出表扬
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http://gdj.jl.gov.cn/ 2021年09月30日 14:36:00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7日起,吉林广播电视台七集大型系列纪录片《松花江》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并从9月14日开始在吉林卫视播出,得到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表扬。
    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认为,纪录片《松花江》生动讲述松花江流域的地理历史、人文情感、环境保护等故事,全面呈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东北地区人与社会的全面进步与发展,着力展现在新的时代,人民群众勇于创造、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呈现松花江的雄奇瑰丽,讲述东北振兴的新鲜故事,全媒体传播反响热烈。
    纪录片《松花江》播出后,得到《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广电时评》、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光明日报客户端等100余家媒体的关注报道,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阅读量累计数十万,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达到1.5亿。
责任编辑: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版权所有:吉林省广播电视局 吉ICP备2022008086号 | 网站地图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2066号 邮编:130033 网站标识码 :2200000055
联系电话:0431-85816088